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保養品集運代理推薦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Jump Store官網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嬰兒座椅兒童座椅代購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嬰兒衣服鞋子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男鞋集運代理推薦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外套代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配飾代購批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d fashion官網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亞馬遜代買日本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Jump Character Store官網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吸塵器代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毛巾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你最偉大的作品,正在前面等你    那天看了六六很早以前的文章《月薪兩千也要有一萬元的范兒》,雖然有點文不對其,但我更喜歡文。大約是我目前的處境很像她早年間的樣子,寫劇本,寫文章,雖然小小的有點名氣,也有各種機會被別人買走版權賺點小錢,但得到的遠比付出要少很多很多。在這樣的處境下,依然打了雞血一樣的提醒自己,不要計較錢,機會比金錢都重要。要堅持,要相信會有很漂亮的一天。    去年簽下了《從北京到臺灣》的電影版權,得到了少的都不好意思說出來的版權費。我記得那個跟導演簽約的夜晚,在三里屯一個黑漆漆的小路上的一個小茶館里,一點點的錢,我在合約上按了手印。走出茶館,是夜深人靜的凌晨1點,凍嗖嗖的站在馬路邊打車。第二天,仍然要按時起床,擠地鐵上班,過著受氣或者不受氣的上班族的日子,晚上回來第一件事依然是開電腦,寫東西。很多人覺得我賣電影版權得了幾十萬,還上什么班啊,哪有那么容易?在影視劇本的圈子了,我算哪顆蔥?    人要有自知之明,特別在年輕的時候,凡是要盡力把目光放長遠,看到遠行的價值。我不喜歡參加所謂的聚會,因為聚會的內容不是曬成就,就是抱怨社會,聽多了連飯都吃不下去。前幾天幫一個朋友推薦工作,對方在所在的領域工作一年半的經驗,開出了極高的薪水,讓大家都沒有動力再去幫他做什么。前輩跟我講:“現在的年輕人,做什么事都求立刻有回報,不愿意看長遠。總覺得社會沒有給他機會,其實是自己不給自己機會。”    友人說我版權的出價太低了,跟白送似的,應該再等等。可是,如果當初因為價格低不簽,覺得自己有一口傲氣,那么現在也無法認識那么多圈子里的值得悉心學習的前輩,沒機會進入這樣一個完全陌生但極有興趣的領域。或許有一天,我想要拍電影了,那時沒資源,沒人脈,沒知識,甚至都沒人愿意來耐心讀讀你的劇本,問問你的構思。這么想來,我得到的遠不止那一筆小錢了吧。錢是一把尺子,在市場上標志著產品的價格,但卻無法準確的標識一個人生命內心的所得。    有時候也想偷懶,想想從22-26歲的所有周末都在家宅著,春夏秋冬都感覺不到。北京城的博物館、游樂場、電影院、各種好吃的餐館,都沒怎么去過,真枉費了在這地界兒。寫文章從最初的免費,到慢慢開始有低廉的稿費,再慢慢發展到今天,雖依然價格不高,但卻能看到自己能力與視野的開闊,而這一切,都是一個時辰一個時辰熬出來的。每次想偷懶,都要問自己,想要嗎?想要就要去吃苦,用別人睡覺看電視逛街聚會刷圍脖的時間來看書學習;(勵志文章  www.lz13.cn)不想吃苦,那看到別人有所成就的時候也不要眼紅不要說風涼話不要羨慕嫉妒恨。我在微博上關注的@咆哮女郎柏邦妮,乍一看是個特自由自在的姑娘,讀可她的新書《老女孩》中友人序言里開頭的一句話“那孩子,自己住在垃圾堆里,存錢給爸媽買房子”,這句話,直戳人心。    最近看《故事》這本書,開篇有一段,講很多寫劇本的人總是說自己生不逢時,自己的才華不被看中,關于此,作者寫了這么一段話:    “與其痛思時運不濟,不如起而磨礪自己,以臻卓越。如果你在經紀人面前拿得出飽蘊才思、富有獨創的劇本,他們將會爭先恐后地爭當你的代理人。你所雇傭的經紀人將會在正鬧故事饑荒的制片人中挑起一場奪標戰,中標者將會付給你一大筆錢,數目之巨足以令他囊中羞澀。”    這段話讓我更加安心的坐在電腦前,如饑似渴的學習新領域的知識。在我看來,不要在年輕的時候就長有一身傲骨,機會比什么都重要。我們還年輕,還有幾十年讓自己創造,人生不是一錘子的買賣。凡是要看長遠,要放長線釣大魚。雖然我也經常短視,因此更要提醒自己,能在年輕的時候,能得到有經驗的前輩地垂青,多么幸運。    我希望自己是一個有自知之明的人,在全新的領域永遠保持謙卑的心態,在沒能有一個作品來說話的時候,最好少說話,多干活。那些有作品有資格的人,說句廢話都是名言,而現在的自己,什么都不是。    你最偉大的作品,在你面前等著你完成。共勉!分頁:123

在這忙碌的世界里你要活得豐盛  文/何亞娟  走出電影院已近凌晨,整座城市漸漸入眠,一排排路燈和高樓窗口透出的點點燈火,溫暖著夜歸人。  已經記不清有多久沒看電影了,每天只顧埋首工作,連看一場電影都成了奢侈。  我有多久沒有戴上耳機聽音樂了?年少時買CD聽音樂都是種享受,現在可供下載的免費音樂那么多,怎么沒時間聽?那個喜歡聽音樂,走路踏著輕快的腳步嘴里哼著歌的女孩去哪里了?  我有多久沒停下腳步看看這個世界的變化了?每天匆忙趕路,工作幾乎是生活的全部,錯過了春夏秋冬四季更迭的曼妙風景。那個喜歡圍著小城的護城河漫無目的地走,閑看花開花落云卷云舒的女孩去哪里了?  我有多久沒有和閨密坐在一起聊聊天了?女人可以沒有男人,但一定不能沒有閨密。閨密是溫暖的羽翼,是堅強的后盾,是所有秘密都可以吐露的存在。那個和閨密坐在咖啡館就著一杯拿鐵聊生活聊愛情聊夢想,談笑風生的女孩去哪里了?  漸漸長大,卻越來越偏離當初那個最純真的自己。常常有種被工作捆綁的感覺,好像一停下來就是在浪費時間,只能逼著自己像一顆陀螺一樣不停旋轉。因此,我的心情跟著工作起伏,工作能左右我的喜怒哀樂,我已經失去了最簡單的快樂。  有一回幾個朋友聚會,不知是誰提到工作中遇到的麻煩事并為此苦惱不已,有位朋友說:“我們沒必要為工作而苦惱,工作是為我們的開心服務的。”  工作是為我們的開心服務的?聽到這樣的話不是不震驚的。  很多時候,我們都以為工作是為了賺很多錢,買大房子,買車子,而忽略了工作的本質。  那么,工作的意義究竟是什么呢?  對于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解讀。有些人工作是為了家人能過上幸福的生活,有些人工作是為了實現自我價值,有些人工作是為了追逐曾經的夢想。  即使解讀不同,工作的目的指向性卻是很明確的——都是為了更好地生活,更開心地生活。  沒錯,工作是為了更開心地生活。可為什么我們那么努力地工作,卻反而因為工作而變得不開心呢?  不管是你用來謀生的工作還是熱愛的工作,總會有遇到不順的時候:辛苦努力卻得不到上司認可,和同事關系緊張不知如何緩解,在客戶那里受了委屈卻無處申冤,員工不給力時很多事情還得自己親力親為,任務太重感覺怎么加班也做不完……  工作中的煩惱會接踵而至,有時都不給你喘氣的機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比電視劇還要狗血。  于是,你很郁悶,下班了依舊為此郁悶,甚至自己的壞情緒還會影響家人。  問題的關鍵在于——工作的時候你已經被工作折磨了,工作之外的時間你仍然在被工作折磨。  有一天,你身邊的人終于忍不住說:“下班后老板又不給你發工資,你干嗎還為工作焦頭爛額啊?你能不能把工作和生活區分開?”  這句話瞬間點醒了你。  是哦,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從什么時候開始,你竟然把工作當成了生活的全部?!  在公司你全身心投入工作,回到家后依舊跟作者溝通聯系,坐公交車時看的依舊是公司作者寫的文章,甚至你連做夢都是設計封面,你的24小時被工作承包了。  原來,不是工作束縛了你,是你把自己束縛住了。  是你沒有給自己看電影、聽音樂、旅行、和閨密聊天的時間,是你用工作來捆綁了生活,忘記了工作是為了開心地生活這個初衷。  常以工作狂自居的我終于明白了這個道理。  一直以來,我把做圖書的工作當作夢想,當作信仰,于是我為之竭盡全力。為夢想拼沒錯,但太拼壓縮了生活空間,降低生活品質就沒必要了。  意識到這一點,我開始平衡工作和生活的關系。回到家后把工作拋到一邊,找跟工作無關自己又喜歡的書閱讀,陪孩子講故事,和孩子一起上繪畫課,跟著孩子重新回到童年;每逢周末和家人出去走走,能陪著身邊的人感受風景,有種溫馨的愜意;年假時就一個人起程去廈門,在旅行中和自己對話,讓自己靜下來,明白自己最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以前總覺得只要不工作,不寫作就是在浪費時間,現在卻覺得千金難買心情好,讓自己心情愉悅比什么都重要。如果過得不開心,再好的工作又有什么意義?  看著我站在廈門海邊、笑得一臉燦爛的照片,我仿佛又回到了那個簡單快樂的自己。  我忍不住嘴角上揚。你沒有變,你還是當初那個因為一點美好就能喜悅好久的自己。 沒有誰活得特別輕易 追逐夢想,才能活得精彩 活得太累,只因索求太多分頁:123

首富王均瑤病床上最后的話  我曾經叱咤商界,無往不勝,在別人眼里,我的人生當然是成功的典范。但是除了工作,我的樂趣并不多,到后來,財富于我已經變成一種習慣的事實,正如我肥胖的身體——都是多余的東西組成。  此刻,在病魔面前,我頻繁地回憶起我自己的 一生,發現曾經讓我感到無限得意的所有社會名譽和財富,在即將到來的死亡面前已全部變得暗淡無光,毫無意義了。  我也在深夜里多次反問自己,如果我生前的一切被死亡重新估價后,已經失去了價值,那么我現在最想要的是什么,即我一生的金錢和名譽都沒能給我的是什么?有沒有?  黑暗中,我看著那些金屬檢測儀器發出的幽綠的光和吱吱的聲響,似乎感到死神溫熱的呼吸正向我靠攏。  現在我明白了,人的一生只要有夠用的財富,就該去追求其他與財富無關的,應該是更重要的東西,也許是感情,也許是藝術,也許只是一個兒時的夢想。  無休止的追求財富只會讓人變得貪婪和無趣,變成一個變態的怪物——正如我一生的寫照。  上帝造人時,給我們以豐富的感官,是為了讓我們去感受他預設在所有人心底的愛,而不是財富帶來的虛幻。  我生前贏得的所有財富我都無法帶走,能帶走的只有記憶中沉淀下來的純真的感動以及和物質無關的愛和情感,它們無法否認也不會自己失去,它們才是人生真正的財富。會一直隨著你、陪著你,給你力量和光明……人生最開心的莫過于財富和理想能夠相伴而行。  財富夠基本的生活開支,多余出來的財富就讓它去服務理想、服務靈魂、服務社會……  愛行千里、命無邊際……你想去哪里就去那里,想登多高就去登多高……一切都在你的心里、在你的手里……在你的世界里……  世界上什么床最貴?——病床!  可以有人替你開車,替你賺錢,但沒人替你生病!東西丟了都可以找回來,但是有一件東西丟了永遠找不回來,那就是生命。 余光中:寫給未來的你(父母一定要講給孩子的話) 自己不改變的話,新的一年也只是之前的重演 30句你這輩子都該牢記的話分頁:123


日本樂天眼鏡轉運代購推薦
【日本代購匯率最划算】日本園藝用品代購 hommijp評價 日本ishiya官網代購【到貨速度快】日本樂天炊具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日本居家用品批發代購 buyee日本代購

arrow
arrow

    j168fefc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